24816.jpg  

IMG_0388.JPG

因為從小開始就長了許多青春痘還有粉刺

雖然常常會去找美容師清理臉上的痘痘

但是因為小時候不知道保養的重要

所以毛孔粗大常常困擾著我也被笑過是月球表面的皮膚

所以一知道有極速飛針這種療程可以將我皮膚的狀況改善

就非常開心地前往諮詢

 

先讓大家看看我本來的皮膚狀況

其實很明顯的看出來會有一些粉刺跟痘痘都還在蠢蠢欲動!

 

諮詢完後的第一步

因為有帶妝到現場,所以護理人員先幫忙做卸妝洗臉的動作,一整個很舒服XD

 

 DSC01937.JPG     

 

第二步上麻藥

 

DSC01942.JPG

 

 

第三步 等待

一整個覺得自己好像貴婦,等待的同時也可以好好的休息

 

 

DSC01931.JPG   

 

第四步 抽血!!!!!!!

為何要抽血呢!!!!因為要將你自己本身血中的生長因子分離出來,讓你在做分針時出現的細小傷口可以更快的修復好

 

DSC01963.JPG   

 

看到分離出來的血跟生長因子一整個覺得很神奇,真的是上半是透明黃的液體,下方是血耶!!!!

而且聽孫醫師說生長因子跟每個仁自己本身有關係,有些人偏黃有些人則是偏橘色的唷!!!!!!

所以看起來是橘色的也是正常的XD~

 

再來就要進入最主要的治療過程啦!!!!!!!!

 

因為怕在治療過程中生長因子滴在臉上時會順勢地滑進耳朵或頭髮裡

所以細心的為小妍把浴帽邊邊貼住~

這樣術後才不會不好清理唷~XD

 

DSC01972.JPG    

 

護理人員先用酒精棉片幫小妍消毒全臉~

接著就要讚孫醫師;來操作囉~

好緊張唷!!!!!!!!!!他們一直跟我說會痛~~~

 

DSC01973.JPG

 

一邊是儀器一邊就是我的生長因子!!!!!

一邊滴上去一邊治療中~~~~~~滴滴滴~~~~其實也不會痛耶XD

應該是醫生的技術好吧!!

害我緊張半天….

手都快擰出汗來了XDDDD

 

 DSC01977.JPG

 

整個結束後

我變關公臉了!!

為了變美一切都要忍耐~~

 

DSC01976.JPG   

護理長在幫我上術後藥膏~

也準備了一份讓我帶回家擦~(真sweet~)

還細心告訴我~紅紅腫腫的地方隔天就會消了~不用擔心~

 

不過!!!!!!要記得要輕輕地拍上去

因為皮膚上面已經有一些細小傷口~~~所以用抹的會讓皮膚更受傷唷!!!!

 

DSC01980.JPG

之後就是冰敷啦~~~~

讓我的關公臉趕快消紅XDDDDDD

 

小妍提醒想做飛針治療的水水們

術後要多注意以下事項唷

 

1、皮膚可能短暫出現輕微泛紅及灼熱感,建議4小時內勿清洗治療部位。

2、治療後皮膚產生些微泛紅與脫屑此期不建議上妝。

3、治療後治療部位可能出現皮膚變乾或形成微屑,此為皮膚正常代謝過程,一般約1~2 週逐漸淡化消褪,
   乾性皮膚患者治療後1~2 天可能會感覺皮膚乾燥或部份脫皮,請加強皮膚保濕,建議使用醫療級修護保
   養品。

4、若有痂皮形成,需讓其自然脫落,切勿強力摳除

5、痂皮形成後可上一些淡妝、正常洗臉及沐浴,但不建議游泳、泡溫泉、蒸氣浴、洗三溫暖。

6、治療部位皮膚,在治療後顏色可能變得較暗沈,此為皮膚正常修復過程並非反黑,勿過度擔心。

7、清潔及保養需輕柔,避免使用顆粒洗面乳、去角質、含酒精、刺激性保養品、酸類產品等,或用力按摩
   臉部,以免刺激治療部位,建議使用術後低敏感性修護產品為主。

8、治療後若有色素沈澱現象或敏感肌膚產生,應依醫師指示治療,並延緩或停止治療。

9敬請細心照顧傷口,如有任何疑問或感到不適,請洽詢專業醫護人員

 

 

明錦醫美時尚診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18號

02-2562-2233

官網:http://www.pretty4u.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4you

有相關問題都可以在這裡詢問哦~

 

arrow
arrow

    明錦醫美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