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蠶是美的,眼袋是多的

對有臥的女孩總覺得他們的眼睛特別的美

對有眼袋的女孩總覺得他們永遠沒睡飽…

 

●我正好集臥蟬和眼袋於一身

左眼臥蠶+眼袋,右眼臥禪 (誰叫我一邊遺傳爸爸一邊遺傳媽媽呢ˊˋ)

以下的圖大家就可以非常明顯了解到囉↓

 image001.jpg  

很明顯地看的出來一大一小

1.這是化妝都檔不住的呢…

2.總是被人說你沒睡飽喔

3.眼睛怎麼一大一小阿…

甚至有人說

***你的眼袋也太腫了吧

很誇張ㄟ***

還影響到我的工作….

這讓我的心靈…無止盡受創….

因此!!!!

我下了一個人生重大的決定

就是我決心去找「明錦醫美時尚診所 李正誠院長」 做無縫線眼袋!!!!!

 

 

 

踏入了我人生的偉大的一步!!!!!!!!!!!!!!!!!!!!!!(就跟登上月球一樣的緊張!!!)

我走入了明錦醫美時尚診所!!!!

之前已讓李正誠院長作過眼袋的諮詢了~

這次是要作********無縫線眼袋手術*************
所以這次來就直接穿上手術衣衝了!!
((PS::明錦醫美時診所的院長-李正誠院長-是醫美界的權威)))厲害吧

真的好開心這次能讓李院長操刀拯救我的眼袋困擾,這也讓我放心了不少

 

●以下都是術前的再次諮詢過程↓

 image002.jpg  

**術前再次確認眼袋的狀況及問題**

((在明錦醫美不管是大中小手術都是要由醫生親自諮詢過後才會執行喔~所以大家都可以非常放心的!!!))

  

**醫生很細心地把每個角度拍照作紀錄**

 

22.jpg    

 

**在臉上畫上要動手術的部位以及需要改善的部位**

 6.jpg   

 

 

**再次將畫好的部位拍照作紀錄**  (細心程度讓我超驚訝!!!)

以下請原諒我的痴呆以及坐姿醜陋!!我已經緊張到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2.jpg 

 

**醫生用照片跟我解說要開刀改善的部位**

(天吶~照片上有一樣註明了需要動刀的做法~李正誠醫師!!您太利害了~)


P.S 我覺得我跟醫生的表情頗像的~哈哈哈哈

 1.jpg   

IMG_0194.JPG

 

 

接下來…..緊張的時刻來了

我前往手術室了!!!!!!!!!!!!!!!!!真是一步一腳印的感覺啊…

內心覺得自己充滿神勇的勇氣!!!!!幫自己的勇氣大撒花

 

&&&手術室&&&

***護士們貼心的幫我戴上手術帽整理頭髮^^***

 image007.jpg   

這時候都覺得自己像皇后這麼多人服侍~~

 ......

 ......

 ......

 ......

......

......

 

下一秒……………………………………. 

image008.jpg看到我驚恐的表情了嗎….

 

(我是個連耳洞都不敢穿的廢物,來開刀真的是太有勇氣了…)

護士們你們真好還來安慰我幫我加油打氣

我愛死你們了!!!!!!!

 

-----------------麻醉中-----------------------------

 

P.S 1、明錦醫美時尚診所非常貼心,體貼我這種怕痛的小廢物,先採用睡美人麻醉讓我睡著之後再由醫生幫我打局部麻醉,等我一覺醒來我就已經麻醉好囉!!!!!

P.S 2、明錦醫美時尚診所的護士及醫師都是領有專業執照的喔!!!絕對不是路邊亂來的路人甲!!!

 

-----------------手術正式開始!!! -----------------------------

 

333.jpg  

 

貼心小提醒:

在眼袋手術的過程中~鬼咩都是有意識及清醒的唷~

因為做手術時醫生會叫你睜開眼~往上看~往左右看...等

依據你的臉部肌肉去做眼袋的調整,除了去除眼袋以外還可以填補淚溝...等

而且手術過程完全不痛耶!!!~撒花~

所以千萬不可以全身麻醉喔!!!

這樣睡醒很容易失敗的!!!!

P.S 護士有跟我說我需要脂肪轉位~筋膜懸吊…

一些太專業的名詞鬼咩實在不了解~有興趣都可以參考下方的連絡資訊,撥打電話唷~

 

 -----------------手術結束(歷經了1.5小時左右)-----------------------------

 image010.jpg    

 image011.jpg

 

**來張手術完的笑笑臉吧 **

這照片….

醜到自己嚇到~哈哈哈

整個因為緊張到顏面神經失調

哈哈哈

  

 

-------------------下一步,貴婦休息區 (包晚餐喔~哈哈哈)------------------

 

護士幫我拔除手上剛剛麻醉和點滴的針頭

 IMG_0268.JPG

 

 

看到旁邊香噴噴的飯了嘛~~~
我個人覺得我含頗優哉地~哈哈哈↓

 

 

 

 

 

IMG_0270.JPG IMG_0272.JPG  

  

  ***護士們貼心的幫我準備了術後保養的小提醒以及換藥的棉棒紗布等等***

image014.jpg image015.jpg  

護士們逐一跟我講解每一項的注意事項,也教我要怎麼換藥和冰敷~~

這冰敷袋是免費送給我的ㄟ~好開心^^

超級貼心的護士們~ 

 

 

○○○○○○○來個術前術後大比較吧!!!!!!!!!!!! ○○○○○○○

 

術前

  444.jpg     

 

術後4小時

(不誇張~~鬼咩我真的沒有腫耶!!!)

 555.jpg

 

(各位朋友~鬼咩眼袋那邊紫紫的不是瘀青唷~是院長手術前作的記號) 

因為是作「無縫線」眼袋所以眼尾的地方需要用膠布作固定,讓皮膚自己去作復原的動作

明顯看的出來眼袋的脂肪已經不見囉~~~(((灑花~開心)))

而且醫生非常貼心

除了抽眼袋以外還幫我調整了一些部分

1.筋膜懸吊

2.脂肪轉位

3.臥蠶雕塑

4.下三白改善

 

醫生真的超貼心!!!!一次改善了四項!!!!天啊太貼心了

以上這四項因為太專業了~所以好奇的你可以直接打電話作詢問喔^^

(((明錦醫美時尚診所:電話(02)2562-2233))))

  

術後第一天!!!

整個消腫超多!!!! 我都有乖乖聽護士的話,所以沒有瘀青的狀況

我也另外有搭配明錦醫美時尚診所~很勵害的全效修護點滴(術後7日內施打效果最好)

因此消腫神速阿!!!!!

   

 術後第三天!!!

 777.jpg  

  

每天看著自己的傷口一直進步

也很努力照顧傷口保護傷口

遵守護士的規定~~

傷口復原得好快

我好期待~好期待我美美的臥蠶

超級期待的!!!!

明錦醫美時尚診所真的很棒!! 大推!!!

 

官網:http://www.pretty4u.com.tw/

診所信箱:regen_life@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18號(晶華酒店旁)

電話:(02)2562-2233

趕快拿起電話變美美吧^^

 

arrow
arrow

    明錦醫美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