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39.JPG  

11.jpg  

 

診所外觀是非常粉嫩的粉紅色,一進門就會貼心的幫你準備好拖鞋,

然後給水杯讓我覺得我好像公主喔~

而且諮詢師們都會非常貼心的幫你做諮詢,不會像有些診所為了賺錢而要你做一些其實沒有必要的項目。

而且就算護理師已經諮詢過後也還會再讓醫生評估一次,這點讓我非常印象深刻。

IMG_0222.JPG  

IMG_0232.JPG  

孫增貴醫師很後認真的評估完後我決定做淨膚雷射、玻尿酸及肉毒咀肌~來讓臉型變的更立體及更瘦囉!

 


做好諮詢後就要開始卸洗啦 >< 哈哈~希望大家不要嚇到囉。

22.jpg  

我的皮膚是屬於乾性且薄的膚質而且還有黑眼圈

所以醫生建議我使用淨膚雷射,可以讓毛孔縮小,讓皮膚細緻一點!!

IMG_0341.JPG  

卸洗的時候,美容師會非常貼心幫你蓋上毛毯,然後很仔細地幫你把妝卸掉,之後就是等醫生來幫你做療程啦。

大家要注意療程都是要由醫師親自操作喔~有些診所可能會叫別人來操作,但這是不對的行為,所以大家都要注意喔

IMG_0236.JPG  

 

在操作時,我開始聞到燒焦味,大家不用擔心,那是臉上細小的寒毛燒掉的味道,

並不會有影響^^ 醫生非常的細心,讓人非常的有安全感。

打完之後真的決的皮膚變的有比較光滑細緻,但這樣的療程,我建議可以多打幾次,這樣效果比較明顯喔。

 

緊張的時刻到啦,剛始要施打肉毒桿菌和玻尿酸了~~

IMG_0277.JPG  

護理師會貼心的給你壓力球,讓你不要那麼緊張,施打前也會敷上麻藥,所以不用擔心會很痛唷~

雖然說打下去的時候會有酸酸的感覺,是因為肉毒需要打在肌肉上,所以會酸酸的是正常的喔。

IMG_0306.JPG

IMG_0313.JPG  

在打玻尿酸的時候,因為我主要是希望下巴長一點這樣整體看起來臉會比較瘦,

玻尿酸是把填充物打進去後再塑形,有很多診所會大約打個兩三針就馬上塑形,但是明錦醫美時尚診所的專業醫師不會這樣喔!

施打完一些後會拿鏡子給我看塑形的樣子,然後還會再三確認~看哪裡還需要打玻尿酸,然後慢慢的修補,慢慢施打。並不是像趕時間一樣,所以可以非常的放心。

 

IMG_0317.JPG  

其實我覺得再施打山根部分時比下巴還要痛,因為鼻子上的肉比較少,但其實醫生都會相當細心的幫你施打,所以不會痛到無法忍受的。

讓大家看一下術後術前吧~

6.jpg  

大家可以看看鼻子山根部分,原本我的山跟比較凹,施打過後打鼻子會變的比較精緻,不然原本山根凹凹的,拍照看比來鼻子會很大。術後我的鼻子看起來非常精緻呢> <。

下巴部分:前/後  (就算不笑也有尖下巴)

 5.jpg    4.jpg  

不笑的時候看下巴是最準的,我不笑的時候下巴感覺比較圓,術後的下巴看起來尖尖的而且臉形也比以前瘦長喔。超滿意的!現在拍照都比以前有自信呢。

下巴:前/後  (術前笑起來臉很肉,術後笑起來臉形還是非常好看耶)

 2.jpg 3.jpg

術前拍照的時候,只要笑起來臉就會非常有福氣><肉肉的

現在笑起來感覺剛剛好,因為醫生在施打時候,都是以完美為主,不是多就是好。所以選擇對的診所和醫生真的很重要!!!

大家可以看看側面微笑的臉型,笑起來下巴更尖了!

1.jpg 

最後與醫生的合照^^

IMG_1539.JPG   

 

有問題的女孩都可以私訊我
或是上明錦醫美時尚診所的官網來做諮詢喔~
http://www.pretty4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錦醫美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