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雷-40.jpg  

最近眼尖的朋友發現Tiss的皮膚變得好亮

其實,生產完之後臉上的斑斑點點因為色素沉澱的關係變得很明顯

我就很想處理這個問題,特別是右顴骨上的斑

  P1800477  

這次選擇明錦醫美時尚診所,體驗雷射療程,已經保養了三個月,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保養過程

明錦醫美時尚診所位在晶華酒店的旁邊

整棟粉紅色的建築,非常顯眼

unnamed  

裡面的設計更是充滿時尚與浪漫的感覺

老闆對於每一個設計細節都非常要求

讓人一進到診所就感覺很舒適

明錦-4.jpg

 

 

 

明錦-2.jpg

 

 

這裡是諮詢區,來到這邊時,會由專業諮詢師先跟您做諮詢

明錦-3.jpg

 

 

診間都在二樓,也是裝潢的非常華麗

明錦-6.jpg

 

 

這種紫色的浪漫風格,讓人在裡面躺著好舒服

 明錦-5.jpg

 

診所特別聘請了李正誠醫師擔任院長

曾任林口長庚醫師及新光整形外科主任

專長眼袋、雙眼皮、眼神調整手術

在要開始做雷射之前,醫生會先詢問想要做什麼樣的療程?

比較在意什麼地方?像我比較在意斑點的地方

他會把可參考二例的成果照片讓我看

不過有特別跟我說明,我右顴骨上的這個斑點是晒斑

這個斑點大概要治療半年之後,成效會比較好

因為雷射不能一次打得太強,免得傷到皮膚

淨膚雷射2

 

 準備雷射前,可以看到我的兩邊臉頰其實色素沉澱的滿嚴重的

主要是懷孕的時候長了滿多痘痘,後來都留下痘疤

明錦-8.jpg

 

 

明錦-9.jpg  

 

接著護士會請醫生上來打雷射

這邊治療都是醫生服務,專業的醫生就讓人很放心

一開始醫生先在我的手臂上讓我感受一下打雷射的感覺

就是稍微有點刺刺的

淨膚雷射1  

 

 戴上保護眼睛的眼罩之後就開始打雷射

醫生會不斷地詢問:還好嗎?這個強度OK嗎?

所以只要有不舒服都可以隨時反應

大概只有人中有鬍鬚的地方,稍微有一點燒焦的痛感

淨膚雷射3  

 

醫生每打一個部位之前都有先告知

針對我在意的斑點部位特別做加強

也有特別告知,加強的部位可能會比較紅些,要有心理準備

 淨膚雷射4

 

剛打完淨膚雷射,臉上都稍微有點泛紅,不過不會痛 

 淨膚雷射5  

 

護理師會幫我們膚上保溼面膜,大概15-20分鐘,稍微紓緩一下肌膚

 淨膚雷射6

 

 

特別要注意,打完淨膚雷射,一週內不可以擦果酸、美白類產品

也不能曬太陽、去角質、洗三溫暖

最好每天都敷一下保溼面膜,會恢復的比較快

一週後就可以正常保養了 

 

 

不過,我恢復的很快,打完雷射的第二天

除了右上角特別在意的斑點部位還有點泛紅

其他地方都沒什麼泛紅了,而且皮膚真的超亮

<2013.10.2>

明錦-18.jpg   

 

<2013.10.5>

泛紅的部位又稍微好轉,有沒有覺得皮膚又亮了一階?

明錦-20.jpg

 

 

毛孔也比較小了一點

明錦-21.jpg

 

<2013.10.9>

斑點已經可以看出來有稍微淡化了些

明錦-24.jpg  

 

整個臉也更亮了,真的有像擦了粉餅一樣

明錦-27.jpg  

 

<2013.11.16>

這是第二次做淨膚的效果,斑點的部份又更淡了

明錦-28.jpg     

 

現在每個月都會去進行一次淨膚雷射的療程

之前Tiss也都有在做臉保養,其實價錢差不多

上了年紀之後,我覺得淨膚雷射的保養還滿重要的

加上效果很不錯,滿建議大家去體驗看看的

我之前也很怕,雷射之後皮膚會不會變得很紅或反黑

不過,只要找對專業的醫生,在事前做完整的諮詢

在治療過程中也隨時反應,這樣就不用太擔心了

現在我常常連妝都沒上就出門了,整個大素顏

但是皮膚看起來就像上了薄薄的粉底

如果再接個睫毛,真的是完全不用妝

是忙碌的媽媽愛美的好選擇啊!

 

 

如果有興趣可以跟診所預約體驗看看

 

預約專線:02-2562-223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18號

 

明錦醫美時尚診所官網

明錦醫美時尚診所粉絲團

arrow
arrow

    明錦醫美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