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824.jpg  

其實小妍本身是一個毛髮非常旺盛的孩子,不只是頭毛長得快,就連腋毛也是,這個困擾小妍非常久,終於決定來雷射除毛!!!

諮詢過程醫師以及護士長非常細心地跟我講解過程,也提醒我會有點熱熱的,怕我會擔心

 

DSC01948.JPG    

 

一開始時先是將長出來的毛髮先刮除乾淨,一邊刮除也一邊的擦拭毛髮

 DSC01955.JPG

刮除乾淨後就開始上凝膠

是在除毛時讓皮膚冷卻不會太熱

之後就開始正式進入除毛啦!!!!!!!

 

DSC01959-1.jpg 

 

其實在除毛過程感覺起來都還好

不會到非常熱

只有在一些地方會特別熱

護理長也細心地跟我說明是因為熱能進去除毛所以才會特別熱

不過也不會熱到受不了唷!!!!

 

除完毛後,貼心的提醒我最好術後的幾天內都不要去刮毛或拔毛

因為雖然說雷射除毛了

但是一般的毛囊內都會有不只一根的毛髮

所以要做過幾次的除毛才可以讓毛髮變細變少唷^^

目前也預約了下次除毛的時間~~~

不過要記得除毛前的一個禮拜也不能刮毛XD

 

推薦您明錦醫美時尚診所-晶華旗艦店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4you?ref=ts&fref=ts

arrow
arrow

    明錦醫美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