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那真的是我的腿嗎?

 

 

從小到大,我都對自己的小腿很沒自信,腿毛多,肌肉線條又明顯,

大家都說一白遮三醜,但粗黑又茂密的腳毛卻完全掩蓋了我的白蘿蔔,

最近越來越多人鼓勵我去做雷射除毛~徹底解決我的困擾!

 

愛穿背心的我為了擺脫腋下毛毛的困擾,之前就有在明錦做過雷射除毛,護理人員專業又親切的態度,讓我很自然的由衷產生信任,所以囉~毛毛腿還是來找明錦解決^^

 

鐳射除毛到底是怎樣的呢?現在就讓我來帶你們一探究竟吧!

 

首先護理人員會先詢問我需不需要上麻藥,但由於我本身不是很怕痛,而且麻藥要等30分鐘才會有作用,所以我很帥氣的跟她說了:不用 謝謝!

PS : 怕痛或第一次體驗的美女們,還是可以上個麻藥喔!

 

“你的腳有小傷口喔~等等我們會幫您避開這個地方。”

連我都沒發現的小傷口,他們都注意到了~(大心)

 

因為皮膚比較乾,所以還特地幫我塗蘆薈膠才刮毛~

你們看!這腿毛是不是真的很誇張…

 

2.jpg   

腿毛刮乾淨後~

塗上雷射須配合冰冰涼涼的凝膠~

 

 

其實腿部的雷射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痛,噢不!應該說是不會痛才對~

我很好奇地問護理長:為什麼腋下偶爾會小小的痛,腿部卻不會痛呢?

她說通常腿部的毛毛沒有腋下的粗黑,所以會比較沒感覺是正常的~

 

整個過程都很溫和的帶過,每個步驟護理人員都細心的報告目前的進度~

我安穩到都快睡著了~嘻!

 

給大家看看除毛前後的對照圖吧!(羞)

4.jpg  

 

是不是很成功!不止除毛~皮膚也更白更亮了!

 

這是雷射三天後的照片,因為三天內要注意防曬保溼,終於可以出關囉!

  5.jpg   

 

 

不只正面~背面也很白喔!開熏~

6.jpg 

護理長告訴我等毛長出來就會有感覺囉!

會比原來細,生長也會明顯的緩慢許多~

 

因為效果是累積的,所以接下來的五個月,每個月都會來一次~

雖然不能一次搞定,但每次來毛毛都會越來越細、越來越少喔!

7.jpg

 

期待下個月的成果!

arrow
arrow

    明錦醫美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