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術前術後.jpg  

天生家族遺傳性有嬰兒肥加國字臉的我,一直一度以為長這樣想變成傳說中的”瓜子臉、V臉”是下輩子的事了

直到給「明錦醫美時尚診所」孫增貴醫師 ”診”救後,才明白原來臉的型狀可以靠肉毒桿菌這種微整型改善,不一定要做像削骨這種風險高的手術。

 

我的肉毒桿菌施打部位是在咀嚼肌,施打的時候只是感覺酸酸的,不會很痛,術後也看不太出來,沒有瘀青

打完要一個月後效果才出來

我打完2個禮拜後嘴巴就會時不時的酸,有點像是笑了很久或是嚼了很韌的東西後的那種酸,

從此之後我就不太愛吃要咬很久的食物,如果有吃檳榔的朋友想戒掉或許打肉毒是一個另類的方法。

 1383410254151.jpg

現在看到之前的照片都覺得:哇塞,我以前的臉怎麼可以肥成這樣!

      現在看到瘦了一圈的臉,真是越看越滿意,

      很多朋友看到我也在問說:妳是不是瘦了?

      這時我心裡都會竊喜:有聽專業的醫師建議果然是對的!其實我的體重都一樣,但是臉部這種很難瘦的地方卻瘦了一圈開心,瓜子臉不再只是夢一場!

     

arrow
arrow

    明錦醫美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