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峰 (1).jpg  

我個人對自我形象要求挺高的, 所以一直有上健身房鍛練,

因為身材維持的好, 所以基本上人就比同年齡的朋友顯的年輕很多,

但礙於下垂的眼袋藏也藏不住, 總是把歲月的痕跡展現無遺,

得已聽從女性朋友的建議擦了眼部保養品, 但花錢花時間, 效果卻看不到!

 

朋友知道我的困擾後, 特別推薦我到明錦醫美時尚診所找李正誠院長評估,

李院長建議我可以做眼袋手術,來徹底解決問題.

 

在到診所之前雖然是朋友推廌倍感安心,但還是看醫師嘛,

因此我自己也上網做了些功課,所以對李院長的技術我是非常放心的,

並且在諮詢完後趁著信心十足時立即安排手術日期. 不讓自己再三心二意了!

 

開刀的當日我一點也不緊張,躺在手術台經過局部麻醉當然人還是清醒的,

醫師在動刀時我還跟他談天說笑呢~呵呵~

手術一點都不痛,比我想像的還輕鬆,約一個多小時就完成了.

 

開刀完進入恢復室休息, 冰敷完後立馬拿了鏡子照!

 

!! 眼前的我年輕不止十歲呢~ 又偷回了十多年的青春 ~ 呵呵! !我有開刀嗎?怎看不到開刀的任何縫線?李院長真是太厲害!!

 

當我下樓時診所內剛好有幾位熟女來給李醫師評估, 她們看到我時偷偷問醫師說那位三十歲的男生來幹嘛呀?

醫師逗趣的說他兩小時前比你們年紀大多了, 他用兩小時向上帝要回十多年的青春喔

她們露出驚訝不可思議的表情!!

呵呵!我暗暗自喜, 沒想到吧!光做眼袋整形就有如此大的差別~當然這還是歸功李院長的巧手,而且術後不腫不瘀青, 明天還能照常上班!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明錦醫美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