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術前術後.jpg  

陪伴我30~~

一單一雙~很難搞的眼皮,我們終究是分手了!(哈哈~這是哪招?)

話說~手術完整個太自然~所以沒有太多人發現我的眼睛動過手術!

呵呵呵~~

倒是很多人覺得我怎麼好像變美了~ (甩頭髮中~)

基本上~從開始愛美後, 每天的醒來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貼出雙眼皮後來進化到雙眼皮膠

有時~戴個假睫毛~「幸運」的話~可能可以出現雙眼皮

                                                                                                                                   

但要是不帶就完全的一單一雙了~ (~)

不管是男朋友、家人、朋友、甚至陌生人不知是安慰我或日行一善

覺得這樣的眼睛很有特色呀~ 帶點鳳眼的單~

但只有自己內心清楚~~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雖然熟能生巧,現在貼得還不錯~

但常貼的人都能了解的~貼的壞處在哪~

~因為雙眼皮貼貼久了眼皮可是會「鬆」弛的ㄋ~

尤其是「上了年紀」的女人~~!! (~~俺不要~)

而且有時候趕時間時真的沒多餘的時間貼雙眼皮貼~

水腫時不管怎麼貼閉眼時都會看到膠帶或膠的說~

32~人生過了一大半~是時候改變一下了~重點是!!!聽說愈年輕動刀~恢復期愈短~

一直以來都在搜尋要去哪家診所,因為畢竟是「眼睛」嘛~如果有任何差錯還得了~靈魂之窗耶~!!

搜尋之中有看到一些便宜的!!~中等價位的!!~貴的~

畢竟是手術,又是在眼睛,所以本著一分錢一分貨的想法,寧可找好的不敢找便宜的!

諮詢了幾家~發現每家診所的說法都差不多~有些甚至是諮詢師或美容師諮詢~根本不是操刀醫師親自評估~

所以一度有了想要放棄擁有雙眼皮的念頭~

直到之後在晶華酒店旁邊pink色系的醫美診所~『明錦醫美時尚診所』工作幾個月後~

發現『明錦醫美時尚診所李正誠院長』都是親自幫客人做詳細諮詢~~

而且~天吶~還是第一次遇到個這麼細心的醫師耶~~

一開始先拍臉部的每個角度~然後還放到大螢幕上說明要怎麼幫我改善~

同時還舉例給我看~跟我說明作法及恢復期大概需要多久~整個讓我感覺超放心的~

所以ㄋ~決定了!!就是「他」了~醫美界號稱眼神微調達人的『明錦醫美時尚診所李正誠院長』

來做改變我後半人生的雙眼皮手術~~ (好像言重了點呵呵~)

 

說到這~大家應該很想看我的眼皮兒變成怎麼樣了吧!!~呵呵呵~

讓派皮兒跟各位分享一下~心路歷程唄~

1.jpg  ←這是動手術前,當天我自已自拍的~是不是很明顯的一單一雙+大小眼+不對稱~ (~~)

 

 

說真的~號稱「史大膽」的派皮兒手術前還真的有那麼一點兒的不安+緊張~~

但現場的同仁都超nice~親切的跟我說明手術前後該注意的事情~

還分享自已做過的經驗~讓我整個大大的放心~

只想著~之後就要變美了~OH YEAH~

 

 

 ↓↓ 手術後當天馬上!!~

 

  5.jpg6.jpg11.jpg

沒有很腫~有一點點瘀青充血腫腫的~其他都還好~

 

我還以為會更腫ㄋ~呵呵~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情況好像跟醫師的技術及作法有關ㄋ~(嗨心~)

 

3.jpg 這張是載上眼鏡後~往下看~嘿嘿~

 

 

 

  術後第一天

 ↓↓ 不帶眼鏡好像有點腫腫的~

b1.jpg b6.jpg b8.jpg  

 

↓↓ 帶了眼鏡~哎喲~好像看不太出來了ㄋ~oh yeah~

b5.jpg b7.jpg  

  

 

術後第2

 

呵呵~愛美的派皮兒開始化粧了ㄋ~!!加上粗框眼鏡~是不是就看不出來有割雙眼皮啦~哈哈哈~

 

派皮可是特地詢問過明錦醫美時尚診所的護理人員的唷~護理師還特地交待派皮「可以上一點粧+眼線的唷~但缷粧就要比較小心點了~可以使用棉花棒輕輕的缷乾淨並且避開傷口的地方」

 

c1.jpg c4.jpg c5.jpg   

 

↓↓ 往下看就可以清楚的看到線了對吧~這可是第2天唷~

 

 

c9.jpg

 

 割 了雙眼皮卻又不想看起來太腫或太明顯的~都可以私訊派皮方法唷~

 

 

術後第5

完全素顏出門去~愈來愈自然了吼~哈哈哈~ ~

 

 20140112_112834.jpg 20140112_112842.jpg 20140112_112849.jpg  

 

  

接下來就是等第7天拆線囉~好興奮唷~

大家都看不出來的毛毛蟲要離我遠去了~

 拆線前後閉.jpg  

 

  

術後第12

 

↓ 素顏時~更好了是吧~!!而且之前不認識我的人都不知道我割了雙眼皮說~       

  d1.jpg

閉眼時才看的到一條紅紅的線~畢竟疤痕是需要時間恢復的嘛~

 

d2.jpg              

李正誠醫師也有跟我說過~「疤痕要完全不見,至少也要4~6個月以上~」

但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的唷~

     

 

獎獎獎獎~上粧後~

左看~右看~往前看~是不是都很口愛呀~呵呵呵~看不出來有割過吧!!!

d3.jpg d4.jpg d5.jpg  

 

好囉好囉~最後派皮兒想要告訴各位想動「眼皮」的美人兒~

我們的眼睛只有一雙~是非常重要且寶貴的~

而且眼睛及眼神也許會為自已帶來不一樣的際遇~不一樣的生活

所以呀~千萬不要為了幾萬元賠上自已那獨一無二的眼皮兒ㄋ~

 

現在有那麼多的醫美診所~那麼多的整形外科醫師~

一個醫師技術好不好~利不利害~有沒有美感~是用金錢無法衡量的~

更別說醫師的技術會影響術後腫脹及瘀青程度~ (當然配合並遵守醫師叮嚀也是必須的~)

總之呀~個有技術又有美感的醫師及負責任的診所是相當重要的!!

所以派皮兒非常感謝「明錦醫美時尚診所-晶華旗艦店李正誠院長」

下次想要維修哪裡~一定找李正誠院長的啦!!

 20140125_222245.jpg  

以下為派皮兒小叮寧~

1.     手術完後記得一定要「冰敷」,當天要冰敷4小時以上,之後每次1小時冰敷15,一天就來個數次唄

2.     動雙眼皮手術的人記得一個星期不可以提重物,反正只要會出力的動作一律禁止

3.     護理人員及醫師說的話一定要聽唷!!這是最重要的~聽話的孩子恢復才會短唷~

 

arrow
arrow

    明錦醫美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