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毒前後版.jpg  

因為以前都被說下巴有點短

拍照時側面更顯得下巴內𦂨

即使自己有168公分,但都因為短下巴,

造成視䁷上臉圓圓,更被誤認為是小矮個!

最近看到周遭朋友都在明錦變美了,

今天就特別來試試看,希望自己也可變美些,

畢竟以前只過淨膚雷射以及肉毒打咀嚼肌….

現在醫美流行的治療方法,對我來說還挺陌生的

 IMG_0045.JPG IMG_0053.JPG

 到了現場 明錦醫美時尚診所 孫增貴 醫師 很親切耐心地跟我講解我的臉型問題~還幫我拍照記錄~

IMG_0074.JPG  

果然依專業的角度,我的下巴真的比較短一些

而且左右臉不對稱~( 因為我都習慣用右邊吃東西~>"<~ )

孫醫師評估後建議可以在下巴的地方注射些玻尿酸

並且在咀嚼肌的地方注射肉毒桿菌~這樣就可輕鬆解決我的困擾,

下巴尖點,將臉型變小 拉長,會更接近我想要瓜子臉~OH~YA~

(我想要看起來比較成熟有氣質>.<想擺脫可愛的娃娃臉XD)

蘋果臉永遠只會被稱讚可愛,與美麗似乎仍有層度上的差別!

 

與孫醫師溝通後下定決心,就被護士帶到個別的小房間

美容師幫我卸妝跟上麻藥!

因為我個人是過敏體質,告知過護士後

護士就很謹慎地在我身旁觀察狀況

怕敷麻膏容易過敏,可立刻幫我卸掉

讓我感覺很安心!

  IMG_0567.JPG  上麻.jpg

 

敷完麻藥後怕等等打波尿酸時血糖過低

還提供了新鮮水果及小點心給我墊墊飢ㄋ~超貼心的!

 

緊張的時刻來臨,孫醫師很細心的先幫我將需要施打的地方 消毒 

然後很認真地幫我衡量該下針的地方~

IMG_0086.JPG IMG_0097.JPG

然後打了一點點~就會仔細的幫我塑型~然後再一點一點的補~再塑型~

 IMG_0124.JPG IMG_0104.JPG

打完後還會讓我看鏡子~解說施打的部位~

讓我了解自已是如何密秘的變美~呵呵呵~

 IMG_0149.JPG IMG_0160.JPG

打完玻尿酸後~接著就是治療我左右臉不對稱的問題了~

 

為了安全的變漂亮~消毒真的是很重要的唷~大家一定要注意這點ㄋ~

IMG_0173.JPG IMG_0181.JPG

 

 

 

最後施打完~孫醫師還會親自幫我止血~真是好體貼唷~~~

 IMG_0202.JPG  

而且呀在治療的過程中~護士還提供我壓力球,怕我不適應施針的感覺給我捏著用的XD

 

孫醫師還建議我~因年輕還輕,皮膚很緊緻,所以要逐量增加,

讓皮膚適應,這樣效果會更好!

所以第一次打到第二次的差別不算很大

但是很多人看到我都說覺得我變瘦了,臉變尖!

還好我慢慢補,所以看起來就不會很假XDDDDDD

  

但是大家有發現一件事情嗎?!?!?!

因我的左右臉不是那麼對稱,所幾顯得下巴也歪歪地~~~~~~

所以治療完後~大家看看!!前後是不是差很多~!!!

而且這還只過了 1個月唷~還會再更好ㄋ~好開心唷~~~

肉毒前後.jpg   

 

果然慢慢補是正確的!!!!!

而且這次更能適應施針的感覺了~!!!!!

給大家看看側面的成果

  

下巴前後.jpg

 

 

三張比較側面就發現

咀嚼肌真的變小了ㄋ~我的下巴明顯的出來了!!!!!!!

讓我整個臉的比例越來越好了~~~~~~

難怪好多朋友都說我瘦了~

 

YAYAYAYA~!!! 

整個開心啦!!!!!

謝謝明錦醫美時尚診所的孫醫師,

不僅幫我改善臉的對稱

又把我從可愛等級升等到美麗行列!耶!

arrow
arrow

    明錦醫美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