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來分享我的人生辛酸史

我們家天生就是胖胖基因,每個人都胖胖,從小胖到大………….(這就是人生)

可是我很努力的減肥減肥減肥!!!!!  (年輕時擁有很強大的意志力)

就像以下↓

 1.jpg

2.jpg    

 

看我的小肚子還有點小腹肌呢~~~   這肩膀的骨頭都跑出來了呢~~~~~

然後…..

畢業囉~~~也沒待在舞社揮灑汗水,也沒有意志力拒絕消夜+甜食

導致變成以下↓

3.jpg

 

4.jpg 

 

我的臉都福態了許多呢!!!

這大腿這手臂???????!!!!!!!!!!!!!   (我青春的肉體呢???)

明錦醫美診所拯救了我!!!!

在網路上看到了明錦醫美診所的Liposonix聚焦減脂技術!!!

立馬飛奔去跟他們求救!!

Liposonix聚焦減脂技術是一種非手術也無侵入式的減脂治療
●將高能量聚焦在想要改善了部位來破壞脂肪細胞

●療程只要一小時,只需要一次治療

8~12周就可以有明顯的效果呢!!!

這就是***Liposonix聚焦減脂****的真面目!!

 

 5.png  

  

明錦醫美時尚診所的服務人員真的超級貼心的~

他們諮詢的時候除了醫生以外還有護理師會陪著你,幫你記錄過程

還可以幫你紓解緊張~~~~

6.jpg   

 

另外

每一個去的客人都會有一個專屬的護理師陪你聊天解決疑難雜症

還會陪你去上廁所 (感覺自己跟皇后一樣~哈哈哈)

而且他們非常的謹慎為了達到最好的效果

他們連廠商的請來了~跟著醫生一起分析各部位需要多少能量 (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其實一開始聽完

感覺溶脂是個很可怕的手術 

可是聽完醫生的解說+自己真的太想便會瘦瘦美女

就直接go!!!

首先呢

會先幫你拍照記錄每個角度的樣子~讓之後自己可以比較曲線

會有像這樣的板子可以輕鬆用個角度拍照~

那護理師也會幫你量出你每個部位的圍度

7.jpg

  

之後

醫生會幫你畫出部位的需要減脂的部位脂肪群

(看的出來我胖很多吧~)

 

8.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拉!!!

因為過程會有點不舒服的感覺~所以明錦推出了睡眠麻醉,只要一睡醒就完成了手術囉~

超級適合我這種超級怕痛的小廢物!!

 

左邊的護理師呢是先把我的手固定住

怕我在睡覺的時候會亂揮打傷自己~(超貼心吧>///<)

有看到右邊有小小的針頭麻~那就是我們的睡眠針囉!!!

9.jpg

 

 

超多儀器的!!所以完全不用擔心   

IMG_0170.JPG

 

11.jpg

ps:因為表情太癡呆,所以ps掉了

 

他們非常非常非常的貼心

開始前要換上他們提供的丁字褲

才不會影響到手術的過程喔!!!

 

13.jpg 14.jpg  

 

我的大腿上越來越多格子了!!!! 我的脂肪真的屯積的很認真呢!!!

接下來……………………………..

我就睡著了~~~哈哈哈哈~~~

在醒來就有一份超大碗餛飩麵給我當晚餐吃囉~~ 貼心>/////<

 

手術前↓

 15.jpg 16.jpg   

17.jpg

 

手術後↓

 

999.jpg      

 

 

完全沒有任何的傷口

手術的部位有點痛痛的~

可是就像是坐椅子坐太久的屁故痛痛感而已

超神奇!!!

 

 

 

醫生畫的線,護理師們也貼心的擦掉了~~

手術後要8~12周之後才會有變化

我期待我會變成水蛇腰大腿有縫縫的大美女

我會持續跟大家分享喔^^

大家要等待我的變化喔~~~~

 

  

 

明錦醫美診所真的很棒!!大推!!!

http://www.pretty4u.com.tw/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18

電話(02)2562-2233

趕快拿起電話變美美吧^^

arrow
arrow

    明錦醫美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