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

近期

 

這張照片是寫下這篇文章10天內的我

這張照片放到LINE的大頭貼時

有收到不少私訊說我很有氣質很漂亮

 

宜蘭行

宜蘭行

 

因為跟同事帶著女兒去宜蘭遊玩拍下這張照片後

被網路上的朋友喻為辣媽....

我真的也覺得這張照片很漂亮

 

化了妝後裝可愛

在寵物展用這樣的裝扮出現

竟有人來搭訕以為我是大學生

雖然我自己這樣子講出來都有點覺得自己不要臉

但是很多人都說像20出頭(尾巴跑出來囉)

 

好了  看完我前三張美麗的照片...

接下來讓大家接受事實吧

跟著我一起回顧我那曾經不堪的回首的過去吧...

我以前對自己很沒有自信

所以我非常不愛笑

不愛笑又讓自己看起來兇狠不好親近

我的長相說實在我真的不覺得醜

可是從小時後就經常被同學取笑

所以我也常常調侃自己裝醜  搞笑   通通有

因為胖又醜喜歡的男生不知道是喜歡我還是利用我

總是在邊緣地帶遊走   到最後也是把心給傷透了

因為傷心  讓自己更加的沒有自信

許多人對於整型

總是兩極化的反應

但是愛美的我雖然長得不美

可是我有一個漂亮的姊姊

還有一個身材好吃不胖的妹妹

我又不漂亮身材又不好

從小就被叫做大餅...阿扁...胖子....豬...都有

你們知道這些言語堆於人來說其實還是多少會有陰影存在的

所以出社會後我努力控制自己體重

但是成效還是時好時壞

我的眼睛其實是內雙

已經是我家的小孩眼睛最大了

可是懷孕後因為無法正常進食在懷孕期間急瘦十幾公斤後瘦成皮包骨  臉皮身體的皮都垂了

包括....眼皮

我有挑眉的習慣所以本來眼睛就一大一小

眼皮因為鬆了  大小眼變得超級嚴重....

所以在懷孕期我就開始問了許多整形外科諮詢雙眼皮的部分

我做了好久好久的功課後來才決定....

沒有開雙眼皮之前

我最美的時期

我覺得就是懷孕的時候

 

懷孕期約五六個月大時在高鐵上拍的照片

皮膚不錯  但就是感覺兇...沒精神

 

生產完後身材因為努力的運動恢復得還不錯

所以去公司員工旅遊時整個大解放了

 

但是充其量也只是這樣....

 

 

最瘦的時期是2010年的時候

但是胖瘦差別很大

 

像這張照片

是跟同學去同學會瘋狂吃蝦時的照片

旁邊的死黨臉是非常瘦非常尖的

身為大餅妹的我要跟瘦臉族拍照時在很吃虧

 

不知道自己沒那麼瘦而且也不美,那時候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竟然敢用這張照片PO美妝分享文....太誇張了我

 

 

我很喜歡產後的自己

可是就是覺得那邊怪怪的

跟女兒一起拍照就是覺得...媽媽像歐巴桑

 

其實很多人拍了藝術照又上相又美身材又很好

幫我拍的攝影師其實也拍得不錯

 

可是2008年那一年

全家一起拍的全家福

覺得那時候的我怎麼那麼美也充其量不過是這樣....

 

產後八個月我這應該是最後一張術前照了吧....

笑得很開心  因為有好朋友 也有寶貝女兒

可是...我希望自己更有自信

所以我決定在生日前送自己一份大禮

那就是...割....雙....眼....皮.....

原本預計只是想矯正大小眼自然就好

但是女人對美總是貪得無厭

醫生問我  你的尺度到哪裡

我就回答醫生...."喔  我的尺度超寬的耶"

就在2013年7月25日當天晚上

進行了進化手術....

當然也非常感謝明錦時尚醫美診所的李正誠醫師還有熱心服務的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4you?fref=ts

 

動完手術隔天我就頂著都是線頭的臉去公司上班了

每個人看到都問我一個問題....

不會痛嗎...

說實在...還真的不會痛

只有在打局部麻醉時有痛痛刺刺的

怕痛的水水們

如果無法克服那種恐懼感

可以讓自己先睡美人  這樣其實就沒感覺了

 

當然每種手術都有一定過渡期

要變美當然會有一個恢復期會讓人覺得怪怪的

可是....

我不覺得那個恢復期很久

 

術後七天拆了線的全素顏樣子就像這樣

眼睛看起來變得很美

臥蠶看起來也感覺漂亮

於是我陷入無止盡的自戀中了.....

以前我很討厭拍照...因為拍出來不是像阿桑就是像阿肥

所以我都會閃躲鏡頭

可是現在我的自信增加

笑容不會那麼的僵硬

也變得比較愛笑

以前裝可愛覺得很噁心

現在裝可愛  其實也挺可愛

 

術後三個月左右的照片

化了點淡妝

感覺年紀好像又變小了

真的有一種越來越喜歡自己的情結

 

但是你們知道為什麼我會被嘲笑嗎

因為我以前真的....我也覺得自己像隻河豚....

 

1999年高職畢業我放在畢業紀念冊上最好看的照片應該就是這張吧

但是應該很多男生

不  應該說很多人都會跳過一下

幾乎連路人都不是

而且會閃躲.....

 

我知道這張照片嚇到大家了

我也知道七月還沒到不要這樣嚇人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誰沒有過去呢

我不知道這樣寫文章會引起多少的爭議或迴響

哪個人不想有人愛有人疼

哪個人不想要自己越來越好

但是要是自然因素無法改變

那麼就看自己有沒有勇氣去做決定改變了

 

我....提起勇氣做了這個決定

我覺得自己做對了

因為我越來越有自信

不自卑...也變得愛笑

這樣不是很好的結局嗎~

 

所以現在....

請記得我現在的樣子就好

我是茉莉媽...

我很好~

 

進化縮圖...   我看沒有人比我有種了  敢貼這種照片

arrow
arrow

    明錦醫美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