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來施打第二次玻尿酸和淨膚雷射囉~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比較不會那麼緊張了。

一進診所就有好吃的水果和檸檬水~貼心吧?!我覺得每次來診所都超開心的!

 1.jpg         好吃的水果和檸檬水

休息一下之後就去卸妝拉~因為要做全臉的淨膚雷射,護理師每次都非常仔細地幫我卸妝,我自己都沒那麼仔細說~所以來診所不管做什麼事情真的都是一大享受啊!卸好妝之後,就開始敷麻藥(大約20分鐘)特別怕痛的人,可以多敷久一點噢!貼心的護理師都會事先詢問,所以放心喔^^

 IMG_0052.JPG 醫生親自幫我做淨膚雷射

上次有提到說,療程都必須是由醫生看診然後親自操作的喔,所以這次也不例外,就算上次我已經做過療程但這次醫生還是依然非常貼心仔細的操作,讓我非常的放心。

 IMG_0092.JPG 醫生正在仔細幫我在施打部位做定位喔。

 

確定好施打位置後就開始施打玻尿酸在下巴了。

 IMG_0102.JPG 施打中

IMG_0104.JPG IMG_0105.JPG    施打完玻尿

酸醫生開始幫我做塑形,這個時候會有點痛痛的,但是醫生會相當貼心幫你把施打位置用到最自然完美的形狀。護理師在一旁也會給你壓力球讓你不要那麼緊張,其實一下下就過囉!!!

 IMG_0117.JPG 美麗的護理師幫我仔細的上藥膏。

 

等不及看術前術後了~來個比對圖讓大家看清楚吧。

術前 < /半側/側臉 >

 2.jpg 3.jpg 4.jpg  

術後 < /半側/側臉 >

 5.jpg 6.jpg 7.jpg  

臉型有非常明顯變長,整體看起來比較瘦耶!

再給大家看一下笑起來的比對圖喔!

()術前/術後  術前下巴較為短/  術後變得較長較尖 因為下巴拉長整體臉型也跟著變比較好看喔~

 9.jpg 8.jpg  

除了波尿酸的效果之外,淨敷雷射部分,我做第一次的時候其實只覺得皮膚緊實光滑,但覺得效果沒有非常大(因為才做一次),今天做完第二堂然後施打維波尿酸,整個人覺得容光煥發啊!真的沒有再誇張,害我忍不住在廁所一直看自己自戀一下,哈哈。整個臉部皮膚好到不行,上妝只要薄薄一層即可,感覺人都變的有氣質了,膚質真的好重要啊!而且施打完後的幾天,上妝真的只要淡妝看起來就非常有精神,超開心的。原來明錦醫美時尚診所不僅可以變美還可以增添氣質變身小清新女孩耶!!!

不管你是想變美變年輕還是想保養的朋友都可以直接打電話過去詢問美麗的護理師,他們都會非常樂意且貼心為您做諮詢及解答喔~害羞的朋友也可以先上FB或官網查詢喔。

明錦醫美時尚診所 官網

http://www.pretty4u.com.tw/

 

明錦醫美時尚診所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4you?ref=hl

 

 

arrow
arrow

    明錦醫美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