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術前術後3個月.jpg      

女人最怕的就是變老!!

當眼袋及法令紋悄悄的爬上我的臉...而且還賴著不走時

我照鏡子的機會刻意的減少...戴墨鏡的時間漸漸變多...

尤其是拍照時!!~眼鏡及墨鏡成為我最好的朋友,每天形影不離

初老的外表...鬆弛的皮膚...下垂的眼袋...

讓我內心不悅的心情漸漸增加~笑容也變少了~

想改變的念頭變得越來越強烈!!

 

朋友當中有幾個整後的樣子吸引了我

而且意外的發現都是出自同一位醫師的手

所以在我40歲時決定要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鼓勵自己、慰勞自己^^

 

眼袋手術前↓

術前(正).jpg

初老的外表...

鬆弛的皮膚...

下垂的眼袋...

 

 

眼袋手術後馬上 ↓

 

術後馬上(正).jpg

 

雖然還可以看到開刀的地方有紅紅的一條線~及微腫~其他都還好~

(眼睛下面紫紫的是醫生在開刀前畫的記號~洗臉時就會完全消失囉~)

 

 

 

術後第8天↓

術後第9天(正).JPG

 

我已經開始畫點淡妝囉~

下方的紅線也愈來愈不明顯了!!

 

 

術後3個後↓

術後3個月.jpg  

 

 

術後的我非常的開心!!

在明錦醫美李正誠醫師的專業細心的調整後^^終於明白醫美整型的好處~

只要找對醫美診所、找對醫生,就會讓你找回自信,恢復年輕!!

而且醫生最常講的話就是

「整型不是要把你變得像誰~而且把你變回"年輕"且"漂亮"有自信的你」

 

 

所以不會變得不像自己,也沒有別人的影子在臉上,有的只是比年輕時更精緻的五官!!

看到現在的我心情超好,也明白所有的整型其實是讓自己找回自信,

由外表的改變到內在內心的愉悅是用錢買不到的!!

這樣的結果令我很意外!!

感謝-明錦醫美時尚診所-感謝-李正誠-醫師^^

讓我找回逆齡的風采!!

IMG_0224.jpg    

朋友們,好好的計畫,找個時間及機會愛自己一下,你一定不會後悔的^^

 

明錦醫美時尚診所 官網

http://www.pretty4u.com.tw/

 

明錦醫美時尚診所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4you?ref=hl

 

 

arrow
arrow

    明錦醫美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